圣诞重磅!SugarHosts云服务器五折登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16

云服务器作为高效可靠的一种云计算服务,较低的运维成本,能够轻松构建更加稳定安全的应用,使得越来越多企业及个人用户投入使用。

当然,云主机是它,云VPS服务器也是它,重点是什么?如何超低价入手它!

一致好评的海外主机商-SugarHosts

SugarHosts.com

SugarHosts糖果主机成立十一年之久,在海内外市场皆拥有大量用户,而云服务器本身采用了最新一代云虚拟化技术,SSD搭配分秒级备份系统,性能飙升,流畅体验,关键是价格更加亲民。

——新人狂喜!24.5元 即刻起步!

如果你想以最低价入手云服务器,那么SugarHosts洛杉矶数据中心的L1方案非常适合,圣诞专享折扣最高五折,月付低至24.5元,可以说相当实惠,SugarHosts的线路优化一直非常出色,这一款拥有1TB的高速流量,全程走CN2 GT线路,延迟低,体验好。

——圣诞直通车· 五折的香港云服务器

相信没有谁能拒绝香港云服务器的良好性能体验,那么此次圣诞活动中,香港云服务器也是折扣不浅,最高年付直接五折,所以大好机会推荐直接低价拿下L1,不求一步到位,但也能随便驰骋。价格也是直接对半减掉49.5元,而香港线路的优化就更不必多说,稍后添加测试数据供大家参考。

——SugarHosts云服务器圣诞折扣详解

那么根据小编了解,关于云服务器不同方案的折扣大抵如下:

L1&L2,年付六折、两年付五五折、三年付五折

L3及以上方案,年付、两年付、三年付可获七折

续费优惠:每续费一年送半年

注意:云服务器是支持单月购买的。

当然,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圣诞优惠详情,以及香港云服务器的套餐选择等等。

这边提供直达: 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