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假这事把阿里也带上了 罗永浩售假案中间商是阿里前高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日前,职业打假人王海怀疑罗永浩直播间漱口水是虚假宣传,紧接着罗永浩旗下@交个朋友微博发布,承认直播间售卖的皮尔卡丹羊毛衫是假货。令人意想不到得是中间商是阿里前高管

在公告中,罗永浩方面表示,这批羊毛衫的供货来自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调查,过错方在于腾运和囿寻,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

而在皮尔卡丹针织品类的总代理,其表示罗永浩售假案里的供应商并没有皮尔卡丹的代理资格,“他们的授权书完全是PS的,我们已经与皮尔卡丹品牌方联系过,稍后会发函” 。

涉事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眼查App中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阎利珉。

阎利珉曾任淘宝聚划算总经理,被马云免职后不久,他因涉嫌非受贿罪被刑拘。入狱5年,重出江湖后,拉了阿里和美团的几位前高管一起做了果小美无人货架。2018年,果小美无人货架被曝出融资困难、裁员、团队解散等消息,此时也正值拼多多的逆袭期,以致于有人抛出观点,认为阎利珉离开后,淘宝聚划算才渐渐被拼多多反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