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的克星!什么是高防IP?快快网络帮您解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8

在数字经济时代,随着云计算+AI+5G成新趋势,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改变的同时,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威胁也日益严重。DDoS攻击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攻击手段,相较于传统的DDoS,现在的DDoS攻击势头更为猛烈,屡禁不止,其破坏性也不容小觑。因此挑选防御产品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而在了解产品时,有很多人对高防IP不解,今天快快网络就跟大家来讲一下高防IP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高防IP?

高防IP就是一系列用来防御的IP段,主要防御DDOS攻击。互联网规则中,每个服务器都拥有各自的IP类似于门牌号,如果需要对IP地址进行访问或是管理服务器,都需要通过IP进行。

网络攻击者要想进行DDoS攻击的前提是知道攻击目标的IP地址,并且利用大量的无效数据对服务器进行无效请求,由于这些无效数据占用太多服务器的资源,而对正确数据就无法做出回应。此时高防IP就能解决这类问题,通过将流量资源导入高防IP,从而确保源站的安全可靠。

高防IP防御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用户购买后,只需要将域名指向高防IP的同时设置转发规则,这就能将公网流量引向高防IP,而后高防IP将恶意攻击清洗过滤后,再将正常用户访问从高防IP返回给源站IP,以确保源头站点的稳定正常运行。

一般情况下,用户是通过租用购买服务器后,针对服务商提供的IP来进行防御和管理。但当流量异常时,硬件防火墙策略的单一性会使得误伤率在30%~40%左右,最终导致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体验效果和防御效果均不理想。

因此选择高防IP来防御DDoS攻击无疑是不错的解决方案,其防御策略灵活,可针对各个行业类型进行定制化设置,从而有效减少业务损失。快快网络为各中小企业推出定制化高防IP服务,不但能有效防御大型DDoS攻击,还能充分满足金融、医疗、电商、游戏等各行业用户的安全防护需求。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云安全服务、数据中心租赁等互联网综合业务,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致力于帮助企业将网络安全风险消弭于无形之中,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