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迪普科技中标中移动信息2020-2021年安全缺陷检查工具集中采购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1

导语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中移动信息2020-2021年安全产品二级集中采购项目-安全缺陷检查工具的中选结果,迪普科技凭借技术优势成为唯一中标厂商

近年来,随着中国移动私有云业务的快速发展,中国移动对漏洞检查类安全产品需求也不断增加。本次项目是针对系统漏扫、Web漏扫、基线检查的三合一安全缺陷检查工具产品进行集中框架采购。

为保证漏洞扫描结果的“高检出、低误报”,本次集采针对产品的IPv6协议支持、统一管理、弱口令专项扫描、扫描准确性、远程及离线基线检查等功能提出了更严格的测试要求,覆盖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Web网站等多种业务场景。

凭借扎实的技术积累,迪普科技自主研发的慧眼安全检测平台 顺利通过移动研究院严格测试,并在多家厂商竞争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

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于2019年入围中国移动一级集中采购框架,近两年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的私有云等多业务系统。作为行业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检查工具平台,慧眼安全检测平台结合安全事件,可帮助用户进行资产梳理,评估漏洞影响,快速处置,形成安全管理闭环。

未来,迪普科技会持续加大安全检测与防护技术的研究和投入,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完善产品功能特性,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智能的产品使用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