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吧App电影《晴雅集》开启神秘"探案"之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1

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晴雅集》即将上映。剧中人物从对手变为挚友,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拯救苍生的故事深深触动广大年轻人。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晴雅集》推出狼人游戏专场,带年轻人开启专属"探案"之旅。

作为社交推理游戏界的"常青树",狼人游戏以其严密的推理逻辑和趣味的推理形式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本次玩吧联合电影《晴雅集》推出的狼人游戏专场,让玩吧的年轻用户们化身"法师"、完美"捉凶",解锁主人公破解离奇案件的同款刺激感。同时,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发生的思维方式与表达方式的激烈碰撞,也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迅速提升默契了解彼此。

具备强大社交属性的互动场景向来对年轻人具有极大新引力。玩吧以兴趣作为破冰交友切入点,为年轻人提供了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除了游戏场景外,互动社区场景"话题广场"作为不同圈层年轻人的聚集地,为寻找同一圈层的知交好友,或是破圈交友提供了便利平台。玩吧联合《姜子牙》、《信条》、《漂亮书生》等等各类型大热影视作品推出的一系列创意绘画、语音等活动,成为了年轻人们交流讨论、破圈交友的线上场所。"你发自拍我来画"、"声音心愿强"等广场话题活动,以及用户自发讨论形成的兴趣话题,如"全民朗读"、"画画小技巧"、"把小日子收进手帐里"等也为年轻人们提供了展示与表达自己的广阔平台。

玩吧始终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满足年轻群体对社交场景新鲜体验的需求。未来玩吧也将在娱乐社交领域不断深耕,让用户获得轻松、愉悦、享受的娱乐社交新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