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销售主力款引流的四个步骤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0-12-21

一.选款打造高销量主力款引流,提升店铺流量和成交额。

调整直通车计划,暂停转化不好的宝贝计划,将预算花费重点用来推广主力款,做好关键词布局,配合标题优化和主图优化等。

关键词布局:

主力款关键词卡位规划,从精准关键词开始到热门关键点,考虑品牌权重;监控数据、自身产品的数据,竞争对手数据,以及关键词豆腐块的数据,关键词排名数据。

二. 视觉优化,梳理店铺首页引导逻辑,提高宝贝转化率,优惠活动引导刺激消费。

对主推款详情页以及关联推荐进行重新优化,另外设计店铺首页视觉效果,店铺优惠活动页再优化。

主图详情页的设计:

在利用爆款引入大量流量时,根据店铺整体风格完善主图和详情页设计,必要时提前安排重新拍摄宝贝照片。尤其注意完善爆款相关联商品的视觉设计,引导消费者产生购买冲动,提高客单价。

首页设计:

促销活动图版面重新设计,排版简单明确、优惠信息一目了然;

店铺首页从颜色和排版上重点突出主推货品;

店铺首页入口导航优化,分类明确,便于消费者查找所需类型产品。

通过优惠促销图可简明地传达店铺优惠活动,有效刺激消费者的消费**。而店铺首页对主推产品设计的突出和导航的优化起到了对流量的引导和有效分流的作用。

三. 微淘和买家秀运营,提升品牌粉丝忠诚度和品牌口碑

维持微淘固定频率推送,同时举办买家秀征集活动。保持微淘每日更新推送,活跃店铺粉丝;收集优质买家秀展示,提升店铺产品的口碑以及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任度。

四. 促销活动策划

1. 满减满送:提升客单价和商品的连带销售率。

2. 收藏有礼:提升商品权重。

3. VIP活动:招募新会员和回馈老会员活动,最终目的是在拉新的同时激活老会员,沉淀忠实会员。

4. 关联销售:制作爆款宝贝的关联销售,通过主图视觉设计以及价格优惠让利刺激消费,提高客单价。

在促销活动期间营造店内促销氛围,比如分时段展示店铺内的数据情况,“最后X小时、仅剩X件”等词汇营造出抢购、超值的感觉和氛围,引起用户的急切感,促使下单。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749&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