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SSL证书:代码签名证书七折特惠迎双旦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23

这周五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过后一周,元旦也将如期而至。无促销怎么过双旦,这不,国内领先的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安信SSL证书给大家送福利啦!即日起,在安信证书申请代码签名证书,最高可享受七折优惠。

安信证书此次带来的代码签名证书双旦促销活动涵盖Sectigo、Comodo、DigiCert、Symantec四大知名CA品牌的8款代码签名证书,申请低至756元/年。

对软件开发商来说,代码签名证书并不陌生。给软件代码进行证书签名是软件开发商当下绕不开的流程。如果没有给软件代码使用代码签名数字证书,这样的软件不仅不会被信任,还会因为被篡改影响软件开发商的品牌声誉。

但申请专业的代码签名证书价格稍微比普通的安全数字证书要贵一点。所以安信SSL证书这次推出的双旦促销活动给广大软件开发商值得入手的时机了。

代码签名证书七折促销活动入口:https://www.anxinssl.com/promote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