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红包怎么提现 春节快手红包提现步骤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0-12-23

快手红包怎么提现

具体流程:

1.打开“快手”,点击左上角的“三横”。

2.点击“我的春节红包”。

3.点击页面中的“提现”。

4.选择提现的方式,点击“去绑定”。

5.点击“全部提取”即可。

快手天天拆红包怎么提现

需要累计达到 66 元才可以申请微信提现,在发起提现的 24 小时之内到账,参与活动只有 24 小时的时间,在 24 小时没达到 66 元的提现门槛金额就会失效。

活动截止时间是 2020 年 1 月 12 日23:59:59,提现的用户需要在 1 月 15 号之前申请提现。

1.打开快手点击弹出的点赞中国年活动进入,在点赞中国年活动中找到左边的赢 66 现金领红包活动进入,进入之后用户得到一笔随机为五十几块的金额,然后需要邀请好友助力到 66 元才可以提现到微信,这和拼多多的天天领现金活动模式几乎是一样的。

2.在天天拆红包的界面也是可以点击左边的抽卡,每次会抽出几毛钱的样子,不过需要间隔四五十分钟的样子才可以重新抽取,需要邀请好友助力才可以达到提现金额,邀请新用户大概只需要 6 到 7 个的样子就可以达到 66 元的提现门槛,然后就可以提现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