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ty.Finance将推出 “海的女儿”系列NFT兑换有礼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3

为配合“海的女儿”系列NFT上线,Mercurity.Finance将于12月23日21:00—12月31日21:00(UTC+8)期间举行兑换有礼活动。本次活动以“人鱼出海,有颜有‘礼’”为主题,参与兑换NFT的用户均有机会瓜分1500USDT等值MEE。

“海的女儿”系列NFT,是Mercurity.Finance与新晋独立设计师“1Fan”合作的联名NFT卡片,该系列NFT通证分为“美人鱼”NFT普卡和“海的女儿”NFT定制卡。其中“美人鱼”普卡共5种,每种1000张,共5000张;“海的女儿”定制卡是由“美人鱼”普卡合成,持卡人每集齐10张普卡(不同种类普卡各2张)即可合成一张定制卡,定制卡共计发行500张。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兑换大赛”和“锦鲤奖”两部分。其中“兑换大赛”是指,用户每兑换一次“美人鱼”NFT普卡便可获得50分,合成一次“海的女儿”NFT定制卡可额外再获得200分,最终获奖名次以总积分排名为准。排名前十的用户可瓜分1000USDT等值MEE:前三名获奖者的奖励分别为500、200、100USDT等值MEE,第四到十名的获奖者将瓜分剩余的200USDT等值MEE。

“锦鲤奖”是指用户使用MEE兑换普卡的交易时间戳中尾数为5的用户,可瓜分500USDT等值MEE,奖励的MEE数量以活动结束前1小时的平均价格进行折算。

据悉,除了即将上线的“人鱼出海,有颜有‘礼’”活动外,总奖池5,000 MEE的“创造力奖励计划”仍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将于12月25日21:00(UTC+8)结束,想要瓜分MEE空投奖励的用户可踊跃参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