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华为手机拍月亮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0-12-23

华为手机的拍照能力一直不差但很多人在拍月亮的时候会出现,画面不清晰,或者要么丑的不行的照片。其实是你的手机参数没有调整好。小编来教你怎么拍出好看的月亮图片。

1、打开“专业模式”。

打开手机拍照的专业模式。看到里边的ISO选项,调到最低。这个ISO是感光度的意思,越低,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干净通透。

调低之后快门速度会变慢,拍的时候注意手别抖。

2、调整EV

EV是指曝光值,由于月亮的背景是黑暗的天空,暗部区域过多过大,因此通过调低EV的方式,来减少曝光值,防止过曝。

3、把焦距放到最大

变焦倍数越大,相当于把远处的景物拉的更近,10倍就相当于100米远的东西拉近到10米,由于月亮距离太远,适当拉近、放大变焦倍数有利于拍照。

调整完这三个参数,再去拍一下,你就会看到一个跟平常拍完全不一样的月亮了。当然,拍摄过程一定要注意:手不能抖。有条件的话,可以试试用三脚架来固定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