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款适合SaaS应用的客户端:杰和科技VT20云终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3

相信不少与软件信息产业关系不紧密的朋友,也或多或少被推送过与“SaaS”有关的信息。“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是服务,是随信息技术发展,孕育而生的一种软件应用模式。它与“云服务”的概念相似度甚高:远程使用运营方服务器上的软件,或者直接远程租用运营方服务器,根据实际的使用的频率或时长进行。

受到2020年上半年疫情带来的出行限制,SaaS模式的便利性受到推崇。一般情况下,它更注重布署的服务器质量和软件质量,对于每一位使用者所使用的硬件设备要求不高,因此这种模式得到了很好的广泛铺开。

对于使用者操作使用的终端硬件产品,如果性能能够满足操作需求,同时具备良好的商用产品品质,就能够为SaaS类软件服务运营商们带来方案完整性提升,获得更多切入市场的机遇。

杰和科技VT20桌面云终端搭载了知名度很高赛扬®J1900处理器。在嵌入式应用中,赛扬®J1900处理器主打的高单核运算频率(2.4GHz单核睿频)和低功耗(10W),非常适合面向复杂的嵌入式场景。此外,杰和VT20适配了其他两款性能较低的BayTrail平台处理器,赛扬®N2807和赛扬®J1800,对于客户端性能要求相对较低的方案依然能够匹配需求。

也正因为BayTrail平台在嵌入式和移动端领域的突出特点,杰和VT20可以做到170mm长120mm宽36mm高度的紧凑规格,无风扇静音设计。板贴eMMC 64GB基础存储,满足操作系统和基本程序的安装需要;对于需要扩展存储空间的场景,VT20预留了一组mSATA座子,方便客户自由选配。作为杰和科技一脉相承的嵌入式硬件产品,VT20同样支持杰和JAHC无人值守功能,不论作为SaaS客户端,或是桌面云终端,JAHC都能够保证设备长时间高稳定运行。

外观设计上,杰和VT20没有使用过多的个性化元素。PS混合ABS材质的机身外壳拥有不错的耐高温和抗压能力;明显的弧度倒角设计避免了使用过程中的意外磕碰;底部合金材料利于整体散热,保证长时间运行稳定。整机设计兼顾轻便、成本与稳定性。适合作为企业办公终端、图书馆阅览终端、智慧教育学生终端等多样SaaS类方案,和云桌面方案。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智能零售科技的软硬件一体化技术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杰和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推动零售业态数字化升级,不断提升零售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

21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Giada)成功建立了敏捷化供应链管理体系,已成为研、产、供、销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先后在中国,北美、欧州,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的物流及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智能零售管理系统,边缘存储软件系统;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及服务器等产品,凭借创新与品质获得了极高的行业影响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