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翻车 因收礼快乐大本营官博评论一篇骂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消息,日前何炅发文道歉收粉丝应援礼物一事引来关注。而网友也实锤了“快乐家族”收受粉丝应援礼一事。

在何炅被爆出收了粉丝应援的金条一事后,有网友发现杜海涛删除了闲鱼中已售宝贝的信息,疑似是掩盖变卖粉丝应援礼的行为。

 随之而来的是《快乐大本营》粉丝应援内幕也被相继曝光,芒果台和国民综艺的口碑直线下跌?官博下一片骂声!

相继又有网友曝光了关于《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应援内幕。后援会粉丝将节目中下午茶的钱交给工作人员,并且委派工作人员去指定餐厅购买。明明是一套2900左右的套餐,卖给粉丝的价格却是8500。另外关于《快乐大本营》的公益计划也受到质疑,实际出资方并非芒果而是后援会。

如果这些事情是真的,希望相关人员尽快出来给个说法,你觉得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