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优量汇全面升级 致力成为开发者商业成长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腾讯优量汇2020开发者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开发者见面。腾讯优量汇产品运营负责人吴栋辉、腾讯优量汇网服行业负责人金地、腾讯优量汇游戏行业负责人胡晖、腾讯广告游戏优选计划负责人田宛鹭通过大会向开发者分享了平台产品与能力,并介绍了垂直行业用户增长与流量变现一站式服务,多维助力开发者实现收益的提升。

和优量汇一起,做些改变

腾讯优量汇至今已服务超过10万APP与广告主,覆盖用户数量超10亿,2020年度分成金额增幅超过120%,其中原生、开屏、插屏等主要场景效率提升幅度超30%至100%。面对行业的加速变革和发展,吴栋辉表示腾讯优量汇坚持开放共赢、聆听开发者声音,同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更优质的服务、更快的迭代与升级、更给力的回报计划,致力成为开发者商业成长合作伙伴。

腾讯优量汇产品运营负责人吴栋辉

网聚流量,服务生态

伴随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优量汇网服行业收益增长强劲。这一方面源于流量库存的增长,一方面依赖于广告形态从静态到动态的全方位演进升级,这直接拉升了广告的eCPM。金地在演讲中分享到,广告场景与广告样式和曝光策略的有效组合设计,可使eCPM达到最高200%的涨幅,如激励视频在免费阅读行业的设计实践,以及插屏视频与清理类工具任务完成场景的组合应用。

2021,优量汇将进一步在细分行业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辅以自助化智能化的运营工具,帮助行业媒体提升运营效率和广告收入。在客户服务能力上继续深化,提供运/产/研一站式驻场服务,快速高效诊断问题,推进解决,助力开发者实现用户增长与流量变现全生命周期的商业正循环。

腾讯优量汇网服行业负责人金地

无限游戏,纵情向前

随着移动游戏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开发者对于用户增长和流量变现的需求日益上涨。在腾讯优量汇游戏流量和预算大盘双端持续走高的趋势中,胡晖根据流量变现和用户增长两大维度,分享了平台丰富的流量场景、可靠的价格策略、开放的服务能力及多元的运营模式四个模块的内容,同时也为开发者带来了优量汇游戏行业2021的新方向,助力实现商业变现效率与用户增长的提升。

腾讯优量汇游戏行业负责人胡晖

游戏优选,更好一点

基于腾讯广告平台能力,游戏优选计划为IAA类休闲游戏开发者提供双端一体化发行解决方案,持续孵化爆款。田宛鹭围绕游戏优选计划的发展历程,展开介绍开发者不仅可以从立项、调优到增长与变现都交给游戏优选计划,还能通过APP+小游戏双生态资源矩阵,实现一份内容两份收入的商业化增长。游戏优选计划还将着重投入资源促进生态发展,帮助休闲游戏做大发行规模。

腾讯广告游戏优选计划负责人田宛鹭

腾讯优量汇将不断提升平台产品与能力,为每一位开发者带来用户增长与流量变现一站式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地实现商业增长。希冀2021,腾讯优量汇衷心期待能与更多开发者携手共创未来,共探商业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