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2020圣诞最高四折美国网站服务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3

搭建网站一般都会选择服务器,主要分两大类: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

一、国内服务器

以备案为前提;选择这类服务器,购买域名之后都必须要走备案流程才能够解析域名到服务器IP,从而在互联网上展示网站。

二、国外服务器

免备案产品,选择海外服务器,基本都是考虑不走备案流程,购买域名之后直接解析就能上线站点。这两大类具体到如何选择产品作为网站空间使用,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区分:

1、配置。

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当然,如果是普通网站,建议还是考虑虚拟主机或者vps主机,这样能够节约很大一部分成本。

服务器按地域性质的,如国内服务器,中国香港服务器,美国服务器,日本服务器等;

服务器按功能性质分,如高防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无限流量服务器,站群服务器等;

服务器按操作系统分,Linux操作系统服务器,Windows操作系统服务器;

那么如果不是普通站点,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配置;比如游戏行业、金融行业,对服务器的安全性考虑就比较严格,那么高防服务器就是首选;如果是习惯占全推广,或者看重IP对优化的作用,那么可能多IP服务器比较受欢迎。

多IP服务器推荐一款不错的产品:bluehost DS7 多IP服务器

28GB内存

2TB存储

千兆带宽

无限流量

129个独立IPV4

官方价:首单 699元/月,首单不限购买时长,目前圣诞活动,价格低至4折,可以入手考虑。

2、服务。

服务器建站,后期是开通FTP,还是远程登录,又或者搭建服务器环境,都需要和服务器商有沟通,找到一个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比较好的服务器商是当务之急。国内的基本都是7x24,国外很多也是,不过要注意有中英文的。

3、价格。

经济学中有个叫采购询价,其实就是货比三家,多对比,多使用,多核实。

4、操作系统。

这个根据每个人的习惯,无论是IIS,还是Linux,都有各自的优势,使用习惯上可能有些区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