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幸福感有技巧 有了它你就Get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4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快速忙碌的生活节奏,我们都渐渐被格式化了,不知如何去发现身边的美好,不知如何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身边一切能让你心情愉悦的小事物,都能提升幸福感。

今天要介绍的介主角,它会通过解放你的双手来提升你的幸福感,让你不再被繁琐的卫生打扫缠身,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情,它就是美的扫地机器人M7 Pro。

提升幸福感第1步:解放双手

我们平时已经被工作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难得休息,却面临诸多家务。但想要精致的生活,就不得不花费我们很多时间搞卫生。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迅速处理完。

现在你不必再烦恼了,作为智能家用扫擦拖地一体机,美的扫地机器人M7 Pro既可以扫地,也可以拖地。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振动拖地,清洁功能比常规扫地机器人更强大。面对厨房地板黏附的油污等较为顽固的污渍时,常规扫地机器人难以彻底清除,需要我们耗时耗力进行人工擦除。而这款美的扫地机器人可以做到500次/分钟横向震动往复摩擦,模拟人手来回擦地的动作将顽固污渍清除,彻底解放我们的双手,瞬间提升生活幸福感。

提升幸福感第2步:指哪扫哪

很多普通的扫地机打扫过程中杂乱无章,横冲直撞,清洁效率并不理想。这是因为不同的家,布局也不一样,因此智能“定制”的打扫,才能让打扫效果更加好。美的扫地机M7 pro采用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可以通过雷达定位,进行360度全局扫描、立体倾测和全局建图,将房间地图和行走路线摸得一清二楚。这样能够有序地开展清扫工作,还有效绕开障碍物,提升清扫覆盖率,就不会遗漏边边角角。

在规划路径方面,美的扫地机M7 pro犹如GPS导航般高效,全新升级NaviPolaris 2.0路径规划技术,HCM融合控制信息和生成技术,自动生成更优的清扫路径,配合全身30组传感器全面感知清扫环境的状况,不乱跑、不乱撞、不卡不困不漏扫,更有效地节省清洁时间,效率提升35%,重复清扫率减少20%,高效又干净,用过的人都点赞。

提升幸福感第3步:续航持久

普通扫地机在日常工作时,面对面积较大的房间,电量小的话就难以支撑打扫完全屋,如果一边打扫一边充电的话,又会影响使用的体验。

美的扫地机M7 pro拥有5200mAh大容量电池,低功耗更低,续航长达180分钟,一次充电最多可清扫250平米,高效让你更省心。还有大尘盒的收纳,超大户型也能轻松应对,进一步提升幸福感。

有了美的扫地机M7 pro,让自己做卫生打扫的“指挥官”,让它高效完成你需要打扫的地方,让家里时刻保持干净整洁,不用自己辛苦,也不用花钱请阿姨打扫,幸福感自然会蹭蹭地往上涨!还有更多黑科技等你来体验,全面提升你的幸福感,你还在打什么,早买早享受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