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淘小铺的3中赚钱方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0-12-24

很多人都听过淘小铺,但是淘小铺怎么赚钱的却不知道。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淘小铺赚钱的3种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淘小铺赚钱方式一:招募奖

我们都知道加入淘小铺需要购买(也有免费模式)400的礼包产品开通团队模式,招募奖就是从这里面给你提的佣金,这个应该很好理解,有些人会问为什么一定要买400的礼包呢?

1、淘小铺赚钱招募奖2个版本

① 免费版

免费版和团队版的赚钱模式不一样,如果你用淘小铺只是为了省钱,那用免费版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请用团队版,我今天讲的所有赚钱模式都是指团队版,听我的就好;

② 团队版

你加入我的团队,意味着我要为你服务,给你解释各种不懂,为你的赚钱梦想插上翅膀、赋予行动,我有100的佣金提成很过分吗?就是这么直接,能接受就做,接受不了就用免费版。

2、淘小铺赚钱招募奖2个版本计算方式:

①免费版计算方式

1)购买礼包注册淘小铺即成为掌柜,当你处于掌柜级别时,你招募一个掌柜有100元佣金。

2)当你升级为导师了,你的直推奖金就会变成150元钱了。

②团队版计算方式

在说团队奖励之前首先了解一下级别晋升要求:

1)你购买了400的礼包就成为了掌柜级别。

2)当你销售了97个礼包,也就是你的团队达到97个人时成长为导师级别。

注意:这里的97个不是要求你直推的,没有任何直推要求,你下面的下面的下面的~~~~所有小伙伴都算做你的团队成员。

3)掌柜和导师的奖励等级不一样,这就是我们要介绍的团队奖重点。

(注:高佣商品就是指上面说的400的礼包,普通商品指除高佣商品外的所有产品。)

淘小铺赚钱方式二:淘小铺团队晋升奖励

淘小铺奖励制度分为两个级别,掌柜和导师,但是,两个级别之中又包含了多个业绩级别的提成分润,掌柜为4个档次业绩提成,导师为8个档次业绩提成。也就是说我们的制度实际为2个级别12个业绩提成。业绩提成是不违法的,无论多少个档次。

比如说我们在一家4s店卖汽车,老板规定:卖1台车给我们一个提成返点,卖3台车一个提成返点,卖5台车一个返点,卖10台车一个返点,以此类推,我们卖的车越多,老板给我们的返点越高,因为我们付出的也越多,给老板创造的价值也越大,请问这种奖励方式有没有问题?如果没问题淘小铺的奖励制度就没有问题,很多人就是在这里瞎捉摸。

同理,我们上面说的卖礼包也是一样的,它同样是天猫上的各种优质产品打包的,淘小铺没有任何的加入费用,请务必明白这一点,别把淘小铺搞歪了。

淘小铺团队晋升奖励计算方式:

我们团队累积有3个人的时候,我们就有团队管理奖了,是20元钱,掌柜A直接销售第一份100元,第二份100元,第三份160元,平均每份120元。因为我们的奖金制度是按照月结算的,以此类推你的团队总人数达到了不同的标准,给你的团队领导奖提成的比例也是不同的。

上图可以看出:团队总人数3、7、19,团队提成分别为20、40、50。以此类推导师级别的提成也是这样计算的。大家可能会有一个纠结的问题,那就是我都导师一级标准了,团队100人了,为何我的提成变成20了呢,变少了呢?其实这个是错误的理解,首先你的直推奖变成150了,其次你的团队人数变成100人了每个人给你20,你觉得你的收入会变少了吗?团队产品销售佣金返佣也是我这样的思路计算的!

淘小铺赚钱方式三:平级奖励

当你到最高级别的时候,也就是5万人团队的时候,可以拿到的下属团队无限代2元钱的领导奖以及无限代1%的销售产品返佣。

因为淘小铺业绩是累加的,从你加入淘小铺那天起,你的你团队的所有业绩都是累加的,这就是一个没有限额的数字,那么淘小铺规定到了5万团队的时候你的业绩就不再往下分等级了,此时给你增加一项奖励,就是平级奖,那么这个平级是啥意思呢?因为团队业绩是累加的,所以你的业绩总是要高于你下面的人的业绩的(因为他的业绩也是你的业绩,再加上你自己的,你是不是应该高于你下面所有人),但是当你下面的(你直推的)人的业绩也到达5万人的时候就不再分级了,你与你下面到达5万业绩这个人就是平级了,此时你与这个人的关系不再执行上面的分级佣金,而是拿的平级奖。

你可以这么理解:当你下面(你直推的)某个人的业绩到达5万人的时候,他就独立了,他团队的业绩跟你还有关系但是不是按照上面那12个等级的结算方式,而是执行平级奖。

注意:这个无限代2元和1%返佣只能是自己的直推5万人团队领导人。不能是间接直推,如果是间接,那么这个奖金就击穿了,崩盘了。淘小铺奖励制度就这么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