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游戏本告别传统游戏本体验 引领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5

荣耀猎人游戏本诞生于今年9月,同时荣耀大家族的第一款游戏本产品,出众的实力与亲民的价格为它打上了高性价比的标签,开售仅仅三个多月就已经在游戏本市场上打下了良好的口碑,是非常值得了解的一款新品万元游戏本。

荣耀猎人游戏本与传统游戏本并不相同,它拥有着自己的一套“模式”,多方面的兼用性,直接拉高了这款游戏本的实用性,身为游戏本却又不局限于游戏,这才是消费者心中的理想型笔记本。

锐薄机身与实力兼容

荣耀猎人游戏本19.9mm锐薄的机身是非常令人惊艳的,而且它还搭载着实力强劲的性能配置与能力出色的散热系统,要知道实力强的游戏本想要同时具备薄机身并不是一件易事,要不然目前市面上突破20mm机身的游戏本也不会那么稀少,但是荣耀游戏本却用事实证明了它可以做到,荣耀又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的领先技术能力。

荣耀游戏本可以搭载三个不同的性能配置组合,都是万元价位内游戏本的主流配置,低配版搭载十代酷睿i5处理器与GTX 1660Ti独显,中配版与高配版都是搭载十代酷睿i7-10750H处理器与RTX 2060独显,但是低配版与中配版荣耀游戏本都配备了16G+512GB的运行储存组合,而高配版荣耀游戏本则配备了32G+1TB的组合,无论是哪个版本,综合性能实力都足以流畅运行各类游戏。

荣耀游戏本同时还具有智能控制中心与性能模式切换功能,这款游戏本键盘右上方的专属HUNTER键就是切换模式按钮,可切换安静模式、均衡模式与狂战模式,三种模式各有不同的性能表现与功耗,适合不同的使用场景,而打开智控中心,就能获取当前游戏本的模式与性能分配信息,并且还能调节游戏本的RGB机身灯效。

再来说说散热,荣耀游戏本搭载的散热系统采用了高品质抬壳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并且配备了黑耀散热器、双12V飓风增压风扇等强力散热配件,能够为荣耀游戏本提供风量大、风力强的快速散热能力,在使用游戏本时,底部抬壳将会升起形成8.5mm的风谷增大进风量,而在关闭游戏本后抬壳也会关闭让游戏本保持锐薄,这就是荣耀游戏本能够拥有锐薄机身的奥秘之一。

系统与用途“兼容”

荣耀猎人游戏本支持多屏协同,多屏协同可以让游戏本与华为或荣耀手机进行NFC连接,可以将手机投屏至游戏本上同时使用,将windows系统与安卓系统进行“兼容”,无需USB接线或网络,并且还能实施文件传输、跨设备编辑等操作,能够很大程度上方便用户的游戏本使用。

多屏协同的加持,让荣耀游戏本拥有了更高的办公性与实用性,即使是将这款游戏本当作商务本来使用也是毫无违和感,一样能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而且与之同时多屏协同还为荣耀游戏本提供了两个新功能:“一碰回录”与“手游直播模式”,增加了游戏本的游戏趣味性与直播属性,让荣耀游戏本在游戏方面能够再加分,实现办公游戏两不误的用途“兼容”。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兼用”优势在目前万元价位游戏本市场上是非常吃香的,大部分消费者都更加钟爱这个类型的游戏笔记本,而且这款游戏本的价格也十分美丽,符合大部分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范围,荣耀游戏本既是荣耀品牌为了建立优秀游戏本口碑的优质产品,也是送给消费者的用心礼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