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与央视联合推出最美的夜跨年晚会,今年的跨年大有看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5

在去年的B站跨年晚会受到人民日报点表扬后,很多粉丝都在关注着小破站2021年的跨年晚会,在去年晚会中B站以年轻人兴趣为切入点,既有《哪吒》这样怀旧曲也有《亮剑》主题曲这样鼓舞年轻人的歌曲,那么下面来看看今年B站准备了哪些内容吧!

1. 主持人

今年B站的主持人也官宣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何冰,双语主持最美“书记官”陈超和网上被誉为“凡尔赛鼻祖”的撒贝宁,去年朱广权今年撒贝宁,B站也是用心了,去年朱广权的“出口成章”还历历在目,今年撒贝宁的加入想必晚会的主持效果也会格外的好。

2. 会地和时间

今年B站晚会仍将启用百人交响乐团还原IP音乐,去年的现场也是非常的炸裂,今年的效果想必不会太次,今年的B站跨年晚会将在北京、武汉、香港、台北这四座城市设立会场,于12月31日晚20:00正式对外上线,并在B站和央视频同步播出。

3. 嘉宾

在去年反响非常好的情况下,B站今年也下足了力气,邀请了许多有才华的的UP主,也邀请到了最近在B站上独播的《疯犬少年的天空》中以彭昱畅为主演的7位主演,还有我们熟知的邓紫棋谢霆锋、韩红等知名歌手,还有在去年入驻B站直播的冯提莫。

4. 与央视合作

B站今年的跨年晚会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与央视的合作也让很多观众期待,而且整个概念PV中并没有出现任何一个明星,我们可以看到科学超电磁炮、Fate圣杯、鬼灭之刃等身影。还有寻梦环游记吉他、指环王戒指、黑豹等元素,短短三分钟里可以说是将很多元素进行整合,除此之外还能够看到被真菌包裹的地球、奥运会、科比等等,有着各种饱含意义的元素,1分30秒的时间倒流让观众了解到2020这一年发生的事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