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狗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5

近日,宠物科技企业「猫猫狗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猫猫狗狗」创始人吴琎介绍,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创新。

「猫猫狗狗」成立于2016年,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宠物智能硬件领域,与小米合作的米家智能宠物饮水机和米家智能喂食器产品在今年6月实现量产。「猫猫狗狗」以 “做母婴级智能宠物用品”为设计理念,重视在材质安全和安全认证测试的投入,产品接触宠物和食物的地方均使用FDA食品接触级材质,先后获得IF设计奖、GDA(Good Design、Award)设计奖、K-DESIGN设计奖等奖项。此外 ,智能化是其产品的另一特征。以智能喂食器为例,产品配合科学喂养方式和小米IOT体系,为养宠家庭提供自动喂养计划和功能,帮助宠物主管理宠物的体重和健康情况。

面向国内市场,「猫猫狗狗」的业务重点是配合小米集团围绕宠物刚需布局。企业自有品牌产品线则主要瞄准全球市场,计划在明年中旬正式上线。

青桐资本投资总监张卓彧表示:“‘懒人经济’+‘单身经济’+‘它经济’的场景交叉,给宠物相关产品/服务提供了生长土壤。越来越多宠物主开始关注并接受宠物智能设备,宠物智能设备市场正在高速增长,其中智能喂食器和饮水器正是国内宠物智能设备销量最高的品类。「猫猫狗狗」团队对宠物、宠物主有深刻理解,对市场有敏锐洞察,能够把科学养宠观念融入产品设计。相信在创始人的带领下,「猫猫狗狗」会把更多功能赋予宠物智能产品,让现代家庭的人宠生活更有趣。”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业内资深的投行人士和成功的创业家共同发起组建的新经济投行。成立多年以来,青桐资本已经成功帮助消费、技术硬件、医疗健康、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教育、文娱体育社交、物流、汽车交通等9大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完成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