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营销怎么辨别文章质量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0-12-26

怎么辨别文章质量,什么样的文章是高质量的,什么样的文章是低质量的。高质量的文章有什么特征,低质量的文章有什么特征。

首先需要说明一点,关于文章质量的看法,不同的人、定义不同,有些文章对你而言可能是低质量的,可是、对他而言可能是高质量的。我们不能用自身需求去定义全部文章,这种定义方式是带有偏见色彩的。

有些文章比较浅显,于行业资深人士而言,这些文章是没有价值的,可是、于行业小白而言,这些文章就是有价值的。文章价值的衡量在于能否帮到用户,而不在于写的多么高深,高深的文章未必适合所有人。

总之、能帮到用户文章就是好文章,这也提醒我们,一个网站需要照顾到各个层次的人群,既要满足低端小白用户,又要满足需求更高的用户。

不过有些文章明显是垃圾文章,这些文章辨别起来是十分简单的。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225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