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中控台是什么

来源:电商运营网 时间:2020-12-29

淘宝直播是一个非常流行的项目,现在很多明星都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目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各种淘宝直播的设置需要在直播平台上进行,淘宝直播平台有什么活动呢?

淘宝网实时监控活动:

淘宝实况转播台需使用电脑登录。

二是淘宝直播监控中心可以看到实时直播数据。

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可以实时分享宝贝。

四是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可以分享优惠券。

通过淘宝直播的中控台可以发送红包进行互动。

通过淘宝上的直播平台可以发起一个直播抽奖活动。

怎样进入中央控制台?

你可以通过“卖家中心”-“市场中心”-“店铺营销工具”-“店铺引流”-“淘宝直播”页面进入到主页。

打开手机淘宝主界面,我们就会一直向下翻转下去。不用担心找不到,在快到最低点时,我们就会看到淘宝上有直播。

进入后,我们会看到一些关于淘宝直播的用户,我们可以点击打开进入到直播里面去。

进去后,我们会发现这个直播的个人等等都会对这次的卖点说一声,毕竟是淘宝直播。

下面就是要看的宝贝,还可以给主播说说,当然也可以进行送礼,一举两得。

在主界面上,我们可以选择我们想要的这个分类,去找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多找找看。

身为一名淘宝主播,当然离不开淘宝直播平台的使用利用淘宝直播平台可以做很多事情哦,比如主播可以去设置优惠券活动,用来吸引更多的淘宝用户观看直播。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11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