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由抖音大v世界抬杠冠军大蓝发起的苏州短视频培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9

随着互联网自媒体行业的迅猛发展,以抖音平台为例的短视频营销已经形成强有力的品牌宣传效应。近日,由抖音口播类现象级顶流达人“世界抬杠冠军大蓝”(三个月,粉丝数537w+)和银河学院共同发起的短视频创业超级内训营大会于2020年12月26、27日两天在苏州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到场人数突破600人新高,本次培训大会从组织到执行落地,仅仅花费了大蓝团队20天的时间,可见短视频行业带来的流量端口之大,时效性之高,号召力之强,同时也看出大蓝带领下的银河学院的执行力是非常强大的。

本次培训大会邀请了数位大咖,其中包括同程集团董事长吴志祥先生、抖音官方认证千万粉丝内容导师卢战卡、美淇教育传媒集团创始人大象老师、千播网络科技创始人高振刚、1500w粉丝现象级达人幕后老板黑棒、豪车毒&老纪蚝宅创始人老纪、大蓝团队合伙人&星辰会联合创始人陈炫宇、千万粉丝达人董新尧、抖音第一时尚摄影师门叔,抖音头部技术流大v大凯等。

这样由投资行业领袖、短视频行业大V导师,千万级企业创始人等多位大咖组成的强大阵容,为本次短视频创业超级内训营大会注入强劲的师资力量,两天的课程下来有非常大的信息量和非常多的干货,现场600位学员氛围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未来短视频行业必定是主流大趋势,其中短视频创业则是我们常说的“顺势而为”。但对于这样一个全新的领域、全新的趋势,我们作为创业者,要如何抓住机遇,跟上时代的脚步呢?现场学员都有一个疑惑就是:短视频创业,到底是自身前端技术更重要,还是后端流量的变现承接这块人脉资源更重要?

针对大部分学员的痛点和需求,银河学院推出星辰会和总裁班内训计划,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基于互联网新媒体之上的高端资源整合平台,针对性帮助学员制定个人IP定位,在公司内部实战学习提升短视频行业变现认知,设计一套适用于企业新媒体部门内训的可复制方法论,培养短视频行业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等等,为学员提供长期资源与技术共享赋能。

小编再次祝贺本次在苏州举办的短视频创业超级内训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