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换新风 美的领鲜者空调不开窗也有清新空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9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就以空调产品为例,以前只是大家应对难耐酷暑的“奢侈品”,而现在有更多人在秋冬季也频繁使用空调,享受美好生活。随着冬季气温不断降低,大众在室内待的时间越来越差,能否保持室内空气质量,无疑对居家生活品质将产生重要影响。而美的推出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挂机无疑是解决这个问题的理想方案。

据了解,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挂机创新性地将新风系统的“微正压技术”运用到空调产品,打造双混动新风系统,在门窗紧闭情况下也能达到室内外空气交换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双混动新风系统可独立开启,让你无需开窗也享受清新空气,时时换新风,家就是你的“天然氧吧”。例如一家人在开心聚餐时,单独开启新风功能,省电又省心。

同时,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还能借助内部过滤系统过滤室外空气杂质,保障室内空气的清洁。在室内,人体呼出的CO2、吸烟、织物纤维等都会导致空气变脏。房间里的脏空气进入美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后,会经过h13等级的滤网,通过正负电荷中和释放能量,杀菌除尘,改善空气品质。此外,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挂机配置了智能双水洗系统,模拟真实人工刷洗过程,四组联动齿轮自动运转,履带式双循环静音水洗滤网,9分钟即可让滤网焕然一新,守护纯净空气。

并且,该款空调累计运行每满60小时,就会自动开启智净双水洗系统,给自己“洗澡”,避免细菌滋生。

除了新风功能,美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的无风感功能也值得一提。它应用S+无风感系统,可为用户带去舒适鲜柔的风干体验,通过柔风微孔矩阵,层层柔化,分解冷风,一键即可轻松享受“有凉感无风感”的舒适体验,让你告别空调病。

而作为针对现代化家庭推出的空调,美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也拥有智能语音系统。其无需空调遥控器,开口即可调控空调的温度和风感;且内含海量云端资源,丰富娱乐内容;更能WiFi遥控美的旗下家电,实现智能家居生活。

冬季阴冷的天气本身就容易引起各类疾病,对于那些没有暖气供应的地区,使用空调是一种合理的选择。不过在冬天使用空调还是有不同的注意事项,建议大家不妨多考虑带有新风功能的空调,如美的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守护每一份美好,为你打造自由鲜活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