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mentFault 发布「 2020 最受开发者欢迎的技术活动」,七牛云连获 3 项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近日,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开发者社区 SegmentFault 思否陆续发布《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 30 强》,《中国开源先锋 33 人之心尖上的开源人物》,《2020 最受开发者欢迎的技术活动》榜单,七牛云公司、CEO 许式伟、以及技术活动 ECUG Con 获得 3 项荣誉。

《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 30 强》是由 SegmentFault 思否独家策划、业内首个技术品牌影响力榜单。该榜单旨在挖掘值得关注的“中国技术先锋”,并推动科技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声量,加速企业生态建设。七牛云获得「 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奖项。

近年来,开源一直是技术圈非常火热的话题。SegmentFault 思否基于对开源领域的重点观察与实践,联合长期耕耘与推广开源文化的开源社展开了第二届“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本次评选历时 1 个月,共收到近百份自主申报表,结合部分评委提名人选,依托各科技企业和个人在国内技术领域的行为、影响力指标,最终评选产生这份《2020 中国开源先锋 33 人》榜单。七牛云 CEO 许式伟入选“心”尖上的开源人物。

作为国内云计算领域领军人物,许式伟还是 ECUG(Effective Cloud User Group)社区发起人,引领 ECUG Con 成功举办 13 届,ECUG Con 被誉为国内云计算语言和架构的风向标。而此次,「 ECUG Con 2020:ECUG For Future」入选《2020 中国最受开发者欢迎的技术活动》。

2021 年 1 月 16 日至 17 日,由 ECUG 社区主办的 ECUG Con 2021 全球技术大会将在上海静安新业坊盛大开启。本次大会将聚集道富信息科技、AWS、七牛云、有赞、商汤、PingCAP 、上海交通大学等顶级专家大咖,和 500+ 参会者们一起探索技术的发展和未来,这是一场专为技术人准备的辞旧迎新技术盛会。

今年是大会举办的第 14 届,也是大会第 4 次在上海亮相。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云上有为,未来无界”为主题,聚焦「云计算、数据、区块链」三大炙手可热的技术主题,汇聚顶级技术领袖,共探科技无界和云上未来。

想了解炙手可热的云原生、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数据服务、具有传奇色彩的区块链?想一边汲取技术干货,一边体验纯粹的技术嘉年华,把握技术未来趋势?想与业界大咖们思维碰撞,共同唱响「云上有为·未来无界」的强音?2021 年 1 月 16 日上海,ECUG Con 2021 全球技术大会等你来探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