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港美股:美元持续下跌,资产配置格局如何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近期以来,美元指数持续呈下跌趋势,甚至一度创下了2018年以来的最低记录。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美元贬值呢?美元贬值对资产市场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证券投资又该何去何从呢?富利港美股作为专业的投资机构,将详细为广大投资者进行分析。

首先,整体来看美元大幅贬值的重要原因,其一便是今年3月以来,为了缓解疫情对经济环境的冲击,美联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救助计划,并且还将利率降低至零,释放出了数以万亿美元的流动性。

而与此同时,美元的持续走弱支撑起了新兴市场的发展,大多数海外机构都表示,将会加大对中国资产的配置力度,其中就包括股票和债券等。

富利港美股认为,目前来看,全球流动性紧张逐步缓解,以及下半年美联储继续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的背景下,美元有可能会持续维持弱势,这将进一步促进海外资金重回新兴市场,尤其是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较好的东亚地区,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契机。

而面对这样的市场背景,广大证券投资者应该做些什么呢?

富利港美股指出,目前市场存在的不确定性仍然较大,所以广大投资者在此时最好还是保持冷静,科学分析市场局势,不要盲目、冲动地作出投资决定,一定要时刻关注市场中的重要资讯,遇到重要机遇也要紧紧抓住。

那富利港美股正规吗?此番分析是否可信呢?

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富利港美股是证券投资领域的老牌平台富利证券旗下的专业港美股投资服务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程后,如今的富利港美股已经成长为广受用户信赖的口碑平台之一。

在富利港美股及其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越来越多投资者成功完成了从新手到熟练的过渡,对行业趋势科学了解并且能够准确预测,学会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出理想的投资决策,投资之路也更加顺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