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瞪羚科技亮相全球高精新特展览会,为产业发展赋能助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近日,2020年全球高精新特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举行。在人工智能展区展位,广西瞪羚科技公司(简称:瞪羚科技)对自主研发大数据云平台和传感器产品进行介绍和展示,彰显瞪羚科技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讯、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优势。

三天的展览会中,会展中心现场人潮涌动,瞪羚科技展位嘉宾络绎不绝。瞪羚科技展位现场通过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现场解答等互动手段,营造良好的客户参与性与现场感,吸引了众多单位企业客户驻足观展、交流咨询,瞪羚科技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与观展的客户和嘉宾沟通,向客户和嘉宾一一介绍云平台产品的功能和应用。

瞪羚科技所展示的相关平台和产品技术先进、特色鲜明,智慧工地、智慧桥梁、环保污水、智慧防洪等解决方案和技术应用都是大家感兴趣的关注点。在瞪羚科技工作人员现场耐心的讲解下,不少专业嘉宾对瞪羚科技自主研发的平台应用表示高度认可,诸多客户表达了瞪羚科技产品的浓厚兴趣,并希望在未来与公司进一步的开展合作。

广西瞪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物联网监测为主营的高科技企业,研发覆盖了软件、硬件、传感器三大核心板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边-端一体化协同解决方案,从数据采集到边缘应用再到云端存储、处理、报警、分析、预测形成一套闭环的技术方案,实现大数据分析、数字孪生、可视化运控的智慧、智能防灾减灾的要求。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提供超过20类的基础服务和6大业务板块的业务服务,并且还给客户提供了基于大数据的数据商业智能可视化,实现了专业的分析、精准的控制、准确的预测、效益增值。在南宁市青秀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瞪羚科技于2020年入驻南宁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办公,公司在人员、规模、营收、利税等方面均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

本次展览会,瞪羚科技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了在安全物联网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综合能力,展示了瞪羚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及成果,瞪羚科技产品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通过展览会,瞪羚科技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同时,瞪羚科技也与行业客户交流探讨未来更多的合作契机,收获了行业上下游的新伙伴。公司将以本次参展为契机,加强核心研发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联合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促进人工智能生态圈发展,助力推动新基建智能化建设进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