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揭晓年度“丑东西” “老虎上山连裤袜”获得“丑味相投”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淘宝为网友评选出来的5个“丑东西”分别颁发了奖杯:老虎上山连裤袜、疯狂外星人公仔、绿鱼人头套、长腿风筝以及买家秀里的羊毛毡。

“老虎上山连裤袜”的设计师“蝴蝶公主”同时也是淘宝店铺的主理人,她用大红大绿的碰撞色彩,将山水的秀丽与老虎的豪放叠加在一起,突破了传统连裤袜的风格。

当得知在淘宝“丑东西”大赛中获得“丑味相投”奖的时候,设计师说:“这个活动用一种轻松且幽默的方式,探讨了美与丑这个复杂且值得深思的议题,很有意义。”

长腿风筝的设计师孟先生来自世界风筝发源地山东潍坊。他设计的3D立体风筝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在淘宝“丑东西”颁奖中,孟先生很骄傲地说到:“我们这款风筝看上去有点丑,但丑出了特色和个性。用3D立体设计,通过风力作用把风筝吹起来,放飞之后更有特色” 。

网上大火的“绿鱼人头套”也获得了“更胜一丑”奖。 在给“绿鱼人头套”颁奖的时候,有不少网友在淘宝直播间评论区留言说:“这个头套我也有!”。

疯狂外星人公仔也在网友们的投票中拿下了“丑名远扬”奖 。豆瓣“丑东西保护协会”小组的网友在直播间留言说:这是我们小组评选出来的第一名!

今年“丑东西”大赛最重磅的奖项“拔得头丑”奖,颁给了羊毛毡的全体买家。

淘宝“丑东西”项目组认为,羊毛毡原本挺美的,但1000个买家就能做出1000个羊毛毡,它们千奇百怪各具特色,虽然不如专业水准的“美”,但就是这种“笨拙”的创意,才让羊毛毡称为无数网友的“快乐源泉”。

这真的是很欢乐了,希望淘宝可以多办一些趣味比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