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钜惠,错过后悔一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话不多说,上优惠!

夺冠互动元旦钜惠,特推出抖音生活圈小程序买一送一活动!

好礼一:

生活圈购买抖音端,赠送头条端!

好礼二:

生活圈买一年再送一个月!

好礼三:

购买生活圈+抖捧,再赠200条视频次数!

这个活动你不会还不知道吧,活动已经倒计时2天了,错过此次优惠后悔莫及呀!活动时间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到本年度的最后一天,这样的优惠力度可不常见,别怪我没提醒你。

说完了优惠,再来给新朋友们介绍一下上面的产品——抖音生活圈小程序。

抖音生活圈小程序是夺冠互动在 2020 7 月推出的为抖音美食探店类达人量身打造的小程序变现工具。

抖音生活圈小程序能够帮助抖音美食探店类达人获得:

快速变现

小程序链接可直接挂载在视频中,用户点击即可下单购买,城市大号可上架商家套餐快速变现

变现模式更多样

挂载小程序后,能够以商品置换的形式与商家合作,同时可以降低刊例价格,与中小商家谈合作,扩大了客户选择范围。

探店视频效果有据可依

视频挂载小程序后,商品销量直接体现探店视频的效果,与商家形成良性的合作关系。

与商家深度绑定

小程序支持商家入驻,城市运营者可为商家开通线上店铺,与商家深度绑定,在本地打造自己的小“美团”,持续产生收益

lu136689ogjst_tmp_55df786e16e1dcc5

夺冠抖音生活圈小程序如今已经覆盖了300+城市,平台上已经进行了1000万+的交易,已有2000+达人在平台上开店,共同打造了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抖音生活圈小程序能取得上面的成绩,是怎么实现,怎么玩的呢?下文给你解答。

联合官方举办城市美食节活动

和官方一起在银川、洛阳和郑州等地举办了抖音城市美食节活动,官方话题流量扶持。

视频+直播挂载小程序

视频直接挂载小程序链接,或POI添加小程序,以及直播间挂载小程序,三种方式向用户呈现小程序。

工具搭配使用

抖音生活圈运营可搭配夺冠互动推出的一款抖音营销裂变推广工具——抖捧使用。用户从线上导流到线下后,通过抖捧工具轻松让用户成为商家的全城营销传播者。

202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再给自己一个机会,犹豫就会败北,抖音生活圈你已经了解清楚了,优惠也告诉你了,现在抢购还来得及!

赶在2021年前抢下这一单!冲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