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中控台入口在哪 有什么作用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2-30

淘宝直播对于现在的淘宝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流量利器,很多的朋友都知道通过淘宝直播,发淘宝直播红包优惠券需要通过淘宝直播中控台来操作,那么做直播的商家和达人们就非常关注这个淘宝直播中控台在哪里了?

一、淘宝直播中控台在哪?

先带大家了解淘宝直播中控台。淘宝直播中控台是淘宝卖家直播买东西的直播平台,主播可以在淘宝直播中控台上控制直播情况,查看直播信息。比如:了解直播数据、发放红包互动以及设置抽奖等等活动,这些小功能既能帮助卖家宣传,也能帮助卖家卖货。

再来带大家了解淘宝直播中控台的直播地址。目前淘宝直播中控台有两大地址。

1、PC中控台

2、千牛工作平台,在千牛工作平台的店铺营销工具中,有淘宝直播的入口。这两个入口都直接支持卖家直播。

最后说说使用淘宝直播中控台的注意事项。目前淘宝直播中控台只支持PC端登录,手机端暂不支持;必须有淘宝卖家账号,否则无法正常使用淘宝直播中控台直播;淘宝直播中控台价格不能随意更改,必须提前设定。

二、淘宝直播中控台有什么好处?

1、帮助卖家设置商品连接,直播带货。淘宝直播推出的初衷就在于帮助卖家卖货,帮助买家买货。所以在直播界面,卖家会在卖货的过程中把商品链接放到直播中,买家点击就能购买。而且这个链接可以设置手动发放或者自动发放。

2、直播中设置优惠小活动,吸引买家。淘宝直播中控台可以设置很多小活动,比如发放商品优惠券、设置抽奖活动、红包互动等等。这些活动都能很好的帮助卖家留住顾客,吸引买家。

3、帮助卖家有效管理直播。淘宝直播中控台的直播管理是很严格的。卖家可以观看直播市场,设置卡片,甚至可以拉黑黑粉,非常人性化。

淘宝直播是时下最流行的带货方式,想要做好淘宝直播,基本的一些直播技术还是要了解的。当然,大家在了解直播中控台之后,还要提高自己的直播技巧,这样才能带来流量和人气。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6557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