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客户2020年度关键词,为“逆行者”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距离2021只剩下几天的时间,回顾这一年,不管是泪水还是欢笑,相信每个人都是感慨良多,那么你的年度关键词有哪些呢?近日,苏宁大客户2020年度十大关键词曝光,从“逆行者”到“地里田间好滋味”再到“直播带货”,每一个都深入细节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1、逆行者

2020是特别的一年,尽管疫情突如其来,但是许许多多的“逆行者”依然选择奋战抗疫一线。而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这些可爱的“逆行者”的生命健康安全,苏宁大客户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紧急协调供应链资源,调配了大量的防疫物资送往一线,一切都是为了保证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安全。

2、地里田间好滋味

2020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了助力政府精准扶贫,苏宁大客户一方面深入了江苏12个重点帮扶县区,打通帮扶县区网络销售渠道,大幅降低了扶贫产品成本;另一方面还积极联合南京市、苏州市等十三个市财政局、扶贫办分别召开扶贫产品推介会,实现了省内12个经济薄弱地区的农副产品全面上线,累计为超三千家采购单位服务农副产品采购,为打赢脱贫攻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3、直播带货

2020,“直播带货”是绕不开的。疫情特殊时期,无数企业从线下走到了线上,直播带货已经不是单纯的为了某个人或某个企业。今年三月份,苏宁大客户面向合作伙伴召开了“2020年苏宁易采云政企业务合作大会”,直播“带货”开始走进了To B领域。今年四月份,直播带货已经如火如荼,苏宁大客户更是联合绿城物业为超10万业主开设直播抢购活动,抢购活动涵盖家电、3C、母婴、防护等多个商品品类,并收获了一大波好评。

4、专注好服务

2020苏宁大客户的好服务依旧在线。今年对于苏宁来说有些不一样,因为苏宁已经满“三十岁”了。而在今年的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企业采购也加入了818三十周年庆。苏宁大客户围绕企业采购需求,策划了三场主推大促活动,将线上线下全场景采购中“更实惠的价格、更智慧的模式”带进企业。

当然,除了以上所说的关键词之外,苏宁大客户年度关键词还包括了“深度融合”、“大中台赋能太生态”、“福利突袭办公室”、“整合、聚势、共赢”、“握手”、“答卷”等。从“逆行者”开始到“答卷”结束,相信苏宁大客户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也一定会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