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Thailand 上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1日报道:B站在破圈后这些年越来越红火,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同时也进行了海外的扩张之路。

B 站近期开通了泰语官方 Facebook 和 Twitter,并在 Google Play 上架一个独立版本的应用。

 

目前 Bilibili Thailand 官方 Twitter 尚未发布任何内容,不过 Facebook 账号已经开始运营。从 Facebook 和 Google Play 中的资料来看,Bilibili Thailand 的内容将以日本动画片为主,官方还在招募兼职日译泰翻译人员。

除了东南亚市场,Bilibili 也早已进入台湾,不过和爱奇艺、腾讯视频(WeTV)状况不太一样的是,Bilibili 台湾站可能是与中国大陆共用同一个网站和应用,所以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有时候也会在 B 站看到显示“仅限台湾地区”的内容,在官方 Facebook 页面的宣传资料中,B 站应用的图标也是粉色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