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航退出钉钉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陈航退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位,新增叶军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

据悉,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 ,提供PC版,Web版,Mac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2020年9月27日,阿里巴巴公布了新一轮调整,主要涉及钉钉事业部。其将与阿里云云视频团队、阿里云Teambition团队、企业智能事业部宜搭团队、政企云事业部、数字政务中台事业部、乌鸫科技部分团队,组建成为新的大钉钉事业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