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推荐排行榜如何选?2020年性价比款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1

都说游戏本买新不买旧,因为游戏本产品技术升级更新太快,如果买旧的产品,新产品升级的新技术就无法搭载,导致花费同样的钱,可能买不到最优良的产品。近期游戏本推荐排行榜上,2020年性价比款终于曝光。荣耀猎人游戏本凭借潮流的机甲外观、出色的散热能力、实用的多屏协同功能、亲民的价格成为游戏本推荐排行榜性价比之最。

荣耀猎人游戏本在外观上就与其他游戏本不同,硬朗结实的机甲风格让玩家走了一次复古风。飞镖形状的LOGO在A面中心,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一款游戏本产品。此外,全金属机身质感和颜值都非常高,掌托亲肤涂层在触碰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时候给人一种良好的反馈,手感颇为不错。

当然,硬核的是荣耀猎人游戏本的超薄机身,仅仅只有19.9mm,对于万元内传统游戏本要轻薄5-8mm,更轻薄的机身使得它可以方便携带,使用场景更为丰富。

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使用体验,不仅更超薄玩法也更多。荣耀猎人游戏本支持RGB灯效联动,风谷区、键盘四区、LOGO、HUNTER键都支持RGB灯效,1600万色调可以控制调节,想要解锁什么样的战斗氛围,玩家自己说了算,夜晚开启RGB灯效打开游戏战斗,效果非常棒。

荣耀猎人游戏本并非只有颜值高和操控性强而已,还有其他功能令玩家期待。荣耀猎人游戏本分为三个版本:i5-10300H+GTX1060Ti+512G、i7-10750H+RTX2060+512G、i7-10750H+RTX2060+1T,针对不同玩家有不同的选择。硬件配置也需要散热来辅助,散热一直都是游戏本的难题。荣耀猎人游戏本采用升降式风谷散热系统,也是业内顶尖的散热模式,抬盖的瞬间可以升起风谷,进风量增加40%。除此之外,还有黑耀散热器和双12V飓风增压风扇,让散热能力大大提升。

多屏协同也是荣耀猎人游戏本的亮点之一。都知道荣耀在游戏本行业是新星,可是在笔记本行业已经深耕多年,手机与笔记本交互也带到了游戏本上。荣耀猎人游戏本支持文件相互拖拽、无感连接、跨设备文件编辑、一碰回录、手游直播等等,尽最大程度满足玩家们的日常使用需求,提供便利性。

能登上游戏本推荐排行榜单,是实力的最好证明,也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未来,期待荣耀猎人游戏本产品不断丰富,为玩家们打造智慧话全场景生活体验,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游戏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