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录音笔获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用AI迎接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我国的科技水平日新月异,人工智能也在这片沃土中蓬勃发展。尤其是在智能语音领域,以科大讯飞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不断的推陈出新,谋求发展,寻求突破,用产品说话,为AI发声,在人工智能的时代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北京12月28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论坛上公布了“第十七届人民之选匠心奖”获奖名单,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荣获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

此次评选共设置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技术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重点表彰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成果及案例。

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以其强悍的智能录音、转写表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今年下半年科大讯飞推出的”旗舰机“,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可以说是不负众望。无论是高达98%的实时转写准确率、智能降噪,还是支持多种语言的识别转写以及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和OCR图文识别功能,都让我们看见了它身上的闪光点以及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未来。

突破网络限制,离线也能转写

以往,录音笔给人的印象就是,只能被用来录音,没有其他的实际用途。而科技发展至今,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已经重新定义了录音笔。除了录音外,它还能实现实时的语音转写文字,最关键的是,它还搭载了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功能,突破了网络的限制,实现了智能录音转写领域内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拥有了离线转写功能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它的使用场景将会更加广泛,无需4G、WIFI网络,依旧可以进行语音转写,语音内容实时呈现,转写后的文字内容还能即刻保存,最重要的是,离线转写的转写准确率高达95%,满足了用户在信号不好或者没有网络情况能够正常转写的需求,同时还保障了信息的安全性。

O CR 图文识别,智能转写新体验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除了离线转写功能外,还新增添了OCR图文识别功能,可以通过搭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准确的将图片、PPT中的文字信息提取出来,还可以用其拍摄视频并自动生成字幕,字幕内容后期也可编辑,十分适合媒体等行业的从业者。以这样的方式去提取文字信息,使得用户获取信息的方式变得更加多元化,体验感受更好。

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的一员,亦是人工智能行业的佼佼者,其推出的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还在不久前获得了ZOL年度优秀产品奖,这足以证明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身为旗舰级智能录音笔的实力。未来,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会继续升级更新AI转写引擎,为用户实现更多可能,为行业内注入更多新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