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的笔记本推荐:匹配你快节奏的职场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1

快节奏的职场生活,虽然压力不小,但是也让人充满动力。当然,在时刻需要具备高竞争力的职场当中,一台得力的笔记本电脑是不可或缺的。在今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ThinkPad X1 Carbon被评为Best Laptop of CES 2020,其工作性能和超强的便携属性,成为了很多职场精英轻薄笔记本的笔记本推荐之选。

轻薄的笔记本推荐 成就说走就走的工作

现代人都期望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在现实中,大家更多接触的还是工作,任务下达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差可能会令人头大,如果笔记本不够轻便,路途过程中更是负担巨大,所以像ThinkPad X1 Carbon这样厚度仅有14.9mm,重量仅为1.09kg的轻量级笔记本电脑,便让差旅过程更轻松。机身选用了航空级碳纤维高密度材质,旅途中无需刻意保护,即使不慎遭遇小磕小碰,笔记本都不会轻易受损。

另外,很多人对笔记本电脑的续航力都比较关心,毕竟说走就走的工作,还需要持久的电量作为支撑。ThinkPad X1 Carbon匹配了51Whr超大容量电池,续航力高达19.5小时,另外还支持疾速快充技术,充电1小时可回满80%的电量。即使临时出门也可利用收拾行李的片刻进行充电回血,让笔记本电脑在路途中不断电。加上标有电池标识的USB接口即使在电脑关机状态下也能为手机充电,哪怕差旅途中手机电量耗尽,也可以利用笔记本电脑为手机充电续航。

轻薄的笔记本推荐 驾驭高强度任务

职场精英们难免要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任务,而ThinkPad X1 Carbon除了在便携性方面表现优秀,还搭载了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0710U处理器,同时支持16GB的内存以及2TB的高速固态硬盘,处理器的高频以及大容量的内存保证了ThinkPad X1 Carbon运行速度,令笔记本即使在同时应对多个工作任务时都稳定流畅,而且现代人习惯使用电子设备来存储各种资料,ThinkPad X1 Carbon充足的存储空间,让各种资料得以稳妥存放,而且不会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

轻薄的笔记本推荐 时刻保持工作状态

以往笔记本只能在开机的时候接收各种网络讯息,而ThinkPad X1 Carbon具备全互联LTE功能,即使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笔记本仍然可以像手机一样时刻在线,不会漏掉任何一个重要邮件。而且比起手机热点或者公共场所的WiFi,全互联LTE网络会比较安全,而且稳定性高,出门在外随时可以接收和回复客户的邮件。

在电子产品发展迅速的当代,笔记本电脑赋予了人们更多的功能和服务,在众多轻薄的笔记本推荐榜单里面,ThinkPad X1 Carbon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了不少职场精英们的认可。另外,ThinkPad X1家族还拥有专享售后服务,一键直通7×24小时专家在线服务,并有近千家服务站遍布全国1-6级城市,让你在使用过程中更放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