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宜城科创园”开园 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新高地

来源:金山网 时间:2020-12-31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30日)上午,镇江市丹徒区首个“互联网+”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宜城科创园”正式开园。镇江市丹徒区委书记谢继步,镇江市丹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莉珺,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江达贤等出席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李莉珺在致辞中表示,当下丹徒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当口,迫切需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走好走实产业强区之路。丹徒高新技术企业刚刚突破百家,高校园区顺利建成启用,未来五年,丹徒还将紧抓宁镇扬“小三角”,深度融入长三角“大三角”,打造成承接产业的新高地。丹徒区宜城街道和鸿剑网络共建宜城科创园,必将为丹徒加速集聚优质资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载体平台,为产业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的赋予未来无限想象。

丹徒区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戴益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宜城街道坚持聚焦城市、聚力民生,顺应城市发展潮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丰富服务业经济业态,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丹徒跑起来作出宜城贡献。希望宜城科创园聚焦主业,深耕园区,有效融合新生代创业主体,有效服务各类消费品生产经营主体,使创客形成蜂拥之势。相信宜城科创园,一定能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江苏鸿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在致辞中表示,“宜城科创园”将围绕“一切服务于互联网创新创业”这一宗旨,坚持不懈优化和提升园区服务能力。以阿里云创新中心、直播电商基地、网游产业基地等特色定位,努力将“宜城科创园”打造成镇江互联网创新业的动力引擎,成为镇江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双创产业园。

开园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宜城科创园” 共同按下开园启动键。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宜城科创园”。

据了解,“宜城科创园”(丹徒“互联网+”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位于丹徒新城中心繁华地段,紧邻宝龙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规划容纳100多个初创团队入驻孵化、20多家中小型企业办公需求。作为2020年镇江市“招商活动月”成果发布暨丹徒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项目,园区以扶持“互联网+”创业创新为目标,以提供专业性、示范性、公益性创业服务为特色,通过搭建创业实训、科创孵化、创新示范、创业联谊等服务平台,为互联网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丹徒区政府机关代表、国内及本地互联网企业代表及镇江高校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开园活动。(张明 毛小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