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星手机诡异Bug 电池统计信息突然消失了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04

三星Galaxy S20系列、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Note 10系列已推送了基于安卓11的One UI 3.0。但是在2020还没有什么为问题的系统,2021年却出现了一个bug。

目前,升级One UI 3.0的三星手机出现 了一个奇怪的现象:2021年的0点之后,手机设置部分的电池统计信息突然消失了,而把时间手动调回2020年12月31日或更早,电池信息就回来了。

目前 Bug出现的原因尚不明确,有可能是系统计时错误,而三星方面也未作出任何回应。

经过网友研究,找到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法:

进入手机设置的应用菜单,点击你的应用旁边的小图标,打开显示系统应用。

向下滚动,找到三星设备健康管理器服务 (Samsung Device Health Manager Service),点击之,再进入存储子菜单,点击底部的清除数据。

接下来正常使用一段时间或者充电一次,电池统计想信息就会回来了。

或者有耐心的朋友可以,可以等待官方补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