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零距离的畅快社交,开黑陪玩选小小语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4

近几年,“耳朵经济”逐渐发展成熟,市场上突然出现了大批量在线音频产品,资本市场对这一现象也十分关注。

“语音直播”火热背后,是传统电台模式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的“耳朵需求”,“语音哄睡”、“语音陪玩”、“语音交友”等基于声音的新玩法,正逐渐用户成为打发时间、消遣无聊的新模式。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其中,学生群体占比规模最大,约为25%。这意味着95后、00后正是当代中国网民的主力军,他们在社交网络上追求更多的是个性和自我,渴望被理解与关注。摆脱了现实生活中的枷锁,年轻人开始更加期待在网络上展现最真实的一面,与志同道合的陌生人在虚拟世界来场心灵的邂逅。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底语音直播用户规模已超1亿,并预计2020年突破2亿用户。在这期间,业内也诞生了大批专注语音交友的社交APP,其中萌声APP更是携带着优良基因的直播基因,凭借独具特色的语音社交及丰富的互动功能,向业内展现了“语音直播+社交”的强劲势头。

声音让社交更有温度

现在的社交app都比较两极化,一种着急的是今晚可以有人陪,另一种是着急着可以通过社交软件找到结婚对象, 这两种都非常着急。其实,这两种社交平台是无法满足现在75%年轻人的需求的。很多社交软件连接人的方式,是通过距离、颜质、星座、职业、收入、兴趣爱好等等,这些固然重要,但毕竟属于表面的连接。如果从生命的角度来看,人类最本质的渴望是情感和内心的感受连接。

小小语音的语音聊天室是最受用户喜爱的模块之一。用户可自行创建聊天室,成为房主,邀请好友或陌生人加入畅聊;也可加入自己感兴趣的聊天室,参与连麦或进行文字互动。

从进入语音房间的那刻起,破冰瞬间开始也就瞬间结束,用户全身心的投入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交流中去,创造出不尴尬且持续丰富的话题,以加深用户之间的关系。并且这种关系的建立和沉淀,大可不必担心发展到加个微信的地步,从而向其他陌交产品那样造成流失。

不论你是想听语音直播,还是娱乐放松、结交好友、亦或是宣泄情感,这里都将是你最好的归属。小小语音以声音为纽带链接整个语音直播平台,拉近交友距离。相比生活中面对面的现实社交,减弱了外貌及身份带来的隔阂,使得娱乐社交充分满足人们的心理和情感需求,让社交变得更加亲切有趣,真正做到感受零距离的畅快社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