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成二手市场最受欢迎5G手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消息:转转对外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手机行情报告》内容显示,新机市场5G手机发布超过半数,其中iPhone12和华为Mate40系列最受关注;二手市场苹果iPhone的市场份额较三季度大幅上涨,其中iPhone11夺得销冠;和新机市场同步,iPhone12也成为二手市场最受欢迎的5G手机。

Q4转转集团手机行情显示,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的二手手机交易量,环比三季度增长25.3%,其中苹果iPhone的交易量环比增长30.9%,华米OV分别环比增长16.5%、15.54%、20.98%和31.53%;此外,荣耀手机在二手市场的交易量也环比增长了17.27%。

从iPhone在二手市场的整体表现看,iPhone11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机型。行情数据显示,二手iPhone 11的销量在iPhone12发布后不降反升,夺得2020年四季度二手市场热搜榜和销量榜双冠军。

对此,转转分析师表示,二手市场用户达成购买的关键因素在于产品力和性价比。iPhone11的品牌和产品力无需赘言,加上双11和双12的大促优惠,在二手市场已经成为用户率先考虑的换机机型。

报告显示,无论是新机市场还是二手市场,iPhone 12都成为最热销的5G手机。二手市场用户对iPhone12系列的颜色和容量各有偏好。其中最受欢迎的为黑色,其次是蓝色和海蓝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