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生活荣获“中国全面小康消费扶贫十佳支持平台”未来可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5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决胜节点,在全中国人民砥砺奋斗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已来到的冲刺阶段,以“消费扶贫与新电商时代” 为主题的2020中国全面小康与消费扶贫峰会 于10月24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顺利召开。

本次峰会盛邀了国家部委领导、省市级领导、国际国内专家学者、地方实践者、企业领袖、战略咨询专家和媒体精英 齐聚一堂,为消费扶贫和中国全面小康建设共话实践经验、交流精彩观点。

峰会上,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经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 在峰会上发表了题为《中国将引领全球新电商变革》的演讲。魏先生表示,未来5年,中国将引领全球新电商发展。到今年9月为止,全国新电商从业人口达到了5560万 人口,创造消费额已经达到去年全年的35万 亿,中国新电商将成千上万个农村推向了国际舞台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经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

福袋生活作为淘宝联盟广东省理事长单位,2020年将“全民云直播系统” 作为品牌赋力方向,结合“文商旅+云交易+ 数字乡村一体化” 的助农扶贫新模式,打造特色社交电商品牌之路,帮助农户从源头解决产品销售问题,让更多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农村,走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发挥创新精神,探索公益模式

福袋生活践行着助农扶贫,乡村振兴的发展路线方针,结合“直播+公益助农” 模式,福袋生活与贵州民生实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数字乡村+电商直播+文商旅+云交易 一体化的助农扶贫新业态!

广州市福袋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与贵州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开展助农行动中,福袋生活帮助广西,新疆等偏远地区的大山守护者打开产品销路,实现当地核桃,葡萄干,柿子等农产品在短时间内销量突破约70万 笔订单。

今年6月广州首届直播节中,福袋生活受广州市商务局邀请,联动多方品牌合作商,多行业多业态联袂打造“万商开播” 盛会。其中“福袋生活,穿粤助农” 主题直播活动中,贵州省罗甸县黎县长 莅临直播间,带来了贵州省罗甸县特色农产品——火龙果,玉米,荷叶粑等特色农副产品,为家乡鲜美农特产直播代言!

▲贵州省罗甸县黎县长(左三)为家乡农特产直播代言

福袋生活致力扶贫事业获殊荣

本次峰会也对在消费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福袋生活一路秉承着“让全民过上幸福生活” 的使命,积极探索着可持续的创新公益模式,主导或参与多个公益项目,帮助数十万农户实现增收 ,也因此被授予“中国全面小康消费扶贫十佳支持平台” 荣誉。

▲福袋生活荣获“中国全面小康消费扶贫十佳支持平台”荣誉

抓住电商发展机遇 探寻消费扶贫模式

未来,福袋生活将以此次中国全面小康与消费扶贫峰会为契机,以认真贯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挖掘社交电商的经济增长点、助推消费扶贫、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让全民过上幸福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