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玛安防2021:坚守本心做“放心锁”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5

于智能门锁行业来说,2020年无异于是龙争虎斗的一年。除却传统锁具行业数个知名品牌,互联网、家电等行业头部品牌跨界智能锁行业,也有以资本发力广告营销、不计成本抢占市场的智能锁新品牌,再加上不计其数想在智能门锁行业风口赚一笔的“风口型”品牌,可谓是百舸争流千帆竞。

这一年,作为深耕安防锁具行业二十多年的专业锁具头部品牌玥玛安防(全称: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不仅没有缩减产品成本,反而是坚守为老百姓打造“放心锁”的初心,根据市场用户需求,进一步加大了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投入。

于2020年5月中下旬,玥玛便向市场推出了集一体门铃和可视监控于一体的全自动智能锁YM-2020S新品。这款玥玛可视监控全自动智能锁2020S一经推出受消费者青睐,可称为门前安全卫士。具有异常抓拍手机报警功能,解决门前安全漏洞专用,适用于住宅、公寓、别墅、办公室、会议室、商场等场景。采用高于智能锁行业其他品牌目前锁芯最高标准C级的超C级锁芯,用材考究,经过严苛高低温和潮湿环境测试,使用温度可在零下25度到55度之间。具有多种开锁方式。全程操作语音提示,更智能简单,老人小孩操作也自如。

后又融合领先市场安全性能,高成本的隐藏式二次锁定锁芯专利和防暴锁体专利等核心技术,开发了更高安全性能的防暴智能门锁新品系列,于2020年11月初正式面市,其中的玥玛YM-A7,电子猫眼可视全自动智能门锁,多项硬核技术赋能,兼具时尚、智能与安全。双十一首日,玥玛YM-A7以实力获得京东平台推拉款智能锁销售排名第四。2020京东金榜权威发布,玥玛智能锁YM-A7又实力获选电子锁金榜。在营销至上、流量为王的时代,玥玛智能锁作为老字号国货品牌,特立独行,走出了以产品硬实力获得权威认可和用户喜爱的产品至上之路。

“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产品,产品即人品。要做,我们就做最好的。”,这是中国锁王、玥玛安防创始人李善德多年来对所有玥玛人的勉励,也是明确要求。同为制造业的成功典范,玻璃大王、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对于产品持有同样理念,曾在一次给年轻企业家授课时强调,产品的“品”字一横一竖,规规矩矩,就是告诉我们要规规矩矩做人,有好人品,产品才会有好品质。

时间是最好的答卷。回顾过去的2020年,在智能门锁行业白热化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倒下了一批批没有核心技术的智能锁品牌。即使通过花式营销成功售出,但是因智能门锁安全技术不到位导致用户使用故障频发,产生的安全隐患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事实证明没有核心技术的产品终将被市场淘汰。

据相关消息,面对2021年竞争依然会异常激烈的智能门锁市场,玥玛安防将专注自身差异化优势竞争力,奋勇前进,争取实现更大突破,去除伪需求,坚守本心,从市场和用户角度出发,打造以安全为首、以智能便捷激活智能门锁灵魂,更符合市场真实需求及各类消费人群喜好的时尚智能锁产品。让全球的玥玛智能锁经销代理商无后顾之忧,以不断升级的产品让用户智享美好生活,确保其更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真正分享智能时代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