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擎跑出加速度,磨势共享店铺动力惊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5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各类共享经济平台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 为了促进共享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磨势共享店铺系统 应运而生,强势破局,势必为推动各行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当前形势下,实体门店经营困难,生存现状举步维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度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崛起,许多传统行业的客源被大肆分流,加上消费升级和全民消费观念的转变等因素,实体店的到店率越来越少,客户流失率高,难以锁客、留客、养客等问题接迥而至,进而需要面对成本上涨、利润不足等困境。那么,实体门店该如何走出逆境?

大数据分析和实地调查发现,约80%的门店存在闲置资源浪费的现象。因此,有效提高门店资源利用效率就显得尤为重要。磨势共享店铺系统 ,致力于打造“共享店铺”的经营模式和解决方案,共享店铺就是把门店、产品、员工、经验、房屋水电等闲置资源,共享给有资源的人。把这些有资源的人转化为“共享股东”。

让我们从商家和客户的利益出发,来探底共享店铺的无穷动力。首先对客户来说,给自己常去消费的门店介绍客户是再正常不过的小事儿,而有了磨势共享店铺系统 ,仅仅通过转介绍的举手之劳,就可以为自己获得额外收入,这样一个利大于弊的投资,可以刺激老客户的参与欲望。 对门店经营者来说,共享股东不占门店原始股份,只享受自己带来客源消费所产生的利润分红。这样就可以把员工,会员,朋友等有资源的人成为门店的共享股东,让他们源源不断给门店带来客源。

共享股东怎样带来客源呢?磨势共享店铺系统 通过智能化的分红机制,激励共享股东去深度挖掘身边每一个人,生活中接触到的每个人或许都是潜在的客户资源,比如常去的理发店,你熟悉的理发师身边便会接触到许多有美容需求的女性消费者,如果能够撬动他手上的资源,便就有了许多客源,因此善于发现与合理运用你所拥有的的资源与人脉,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传统店铺来自房租、水电、员工工资,货款的压力,让很多店主苦不堪言。磨势共享店铺系统 很好的解决了店铺客源问题,创业资金问题,员工管理问题,致力于打造“新盈利模式”真正做到“低投入,低风险、低耗时”创业。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磨势共享店铺系统 将引领行业发展与创新一道加速,帮助更多实体店在行业中突出重围,解决更多经营难题,也愿更多的客户能够通过平台分享自己的“共享之路”,不得不说,如此顺应共享经济趋势正是其成功之处。“新引擎”正在跑出“加速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