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股价再次暴涨,员工去世的影响消散了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6日报道:拼多多员工加班猝死事件引起了舆论的不满。围绕着其知乎言论的争论更是将这家上市公司推上了风口浪尖。

知乎网页显示,由于违反知乎社区管理规定,拼多多的知乎官方账号被禁言15天。而根据网友截图显示,该账号一度被永久禁言。目前,该账号已无法查到。受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管控不严等消息影响,拼多多美股一度大跌逾6%。随着美股的反弹,拼多多盘后价格开始上涨达到了12%,收回了之前的跌幅。

但是除了表示账号发布信息为外聘成员外,拼多多方面仍未就女员工猝死一身以及网络上各种对其员工高强度加班的质疑、批评,做出正面回应。但有媒体报道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已第一时间上门介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拼多多的用人合同、用工时间等劳动用工情况展开检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