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面试:多面批量在线面试促进企业人才零距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6

很多布局全球业务的企业集团会选择定期招聘海外人才,但是在面试上会出现很多困扰,如网络质量不佳,影响面试效果、时间难以敲定,安排出现分歧等,这样糟糕的状态不仅会影响到招求双方的情绪,导致面试效果不理想,还会浪费大量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加重招聘活动相关方的负担,对企业集团和求职者来说,都是莫大的损失。不过这种棘手的问题,交给猎聘旗下的视频面试软件——多面就够了。

多面,一款在线视频面试软件。在线面环节,多面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集团减缓招聘压力。比如某知名化妆品公司,其业务跨全球覆盖了10多个国家,2020春季招聘会上,招聘规模达1300人,海外留学生占比20%。在招聘过程中,该公司遇到了如下困扰:

一、网络难以把控。Skype软件受限于本土网络质量,网络质量将直接影响到面试体验,当网络质量不佳时,面试体验也将变得异常糟糕;

二、由于国际因素影响,面试者的时间经常反复调整,因而在面试的安排上很容易出现纰漏,使面试环节变得更加棘手;

三、会议系统难以一站式解决通知邀约、解析简历、面试改期、评价汇总、面试数据复盘的一体化场景,线上面试变得异常复杂。

四、

在应用了多面后,企业集团所出现的招聘问题在这款专业高效的视频面试软件下很快迎刃而解。多面PC与移动版是国内外通用版本,完全不受本土网络质量限制,因而在面试时更加稳定顺畅,提高面试体验;候选人可以自主选择面试时间,而面试官可以根据候选人的选定时间依次呼入,这样招聘方可以有效避免纰漏,保证面试的井然有序;多面的一体化面试系统,能够批量上传简历并进行邀约,实时投屏及备注,评价汇总与数据可以批量导出,一站式工作尽善尽美。多面的加持,让企业集团的招聘活动如虎添翼。

除此之外,多面的UI设计美观大气,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简洁精致的UI页面,与该公司的时尚定位更加契合,自然而然便增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让线上面试不再复杂棘手。不得不说,应用了多面后,企业集团的面试活动变得更加简单高效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