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X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衍生品品牌”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7

12月21日,蜂巢财经、币安、XMEX联合举办的2020金融新基建峰会在深圳举行。峰会以新基建新机遇主题,来自金融领域专家学者与业内人士论道新基建赋能数字经济新机遇,XMEX展位火爆。颁奖盛典上,XMEX在数字衍生品领域优异表现,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衍生品品牌,币安与火币、BIKI摘得奖项。同时XMEX还荣获2020年度最受用户信赖衍生品品牌。

合伙人Sylar表示,作为衍生品品牌,如何把握用户需求很关键。他举例百度搜索指数显示,和BTC这两个关键搜索指标低于比特币,比特币币价屡创新高,BTC搜索指数并不随时联动上涨,三者之间分裂,这意味着品牌要认清一点。用户需求和行业发展是分裂,对于圈外市场来说,比特币属于一个代表性词汇,而BTC并没有被大家接受,所以衍生品品牌在把握用户需求时,甚至精细到用户对比特币的需求,要认识需求差异,精准细分需求,针对性地满足。

XMEX专注数字资产衍生品服务品牌,2018年塞舌尔创立。隶属公司Xmex Technology Limited;XMEX获赛舌尔、美国、加拿大金融服务牌照,XMEX向其地区用户提供国际汇款、外汇兑换、数字资产加密货币转移业务。打造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国际化数字资产衍生品品牌。2020年11月XMEX全球用户数突破200万日均额超30亿美元。

发展历程

2018年5月18日XMEX正式上线

2018年6月10日永续合约产品正式上线。永续合约具有永不到期、每日清算、杠杆丰富等特点

2019年8月1日获赛舌尔金融服务牌照

2019年10月14日全新高效撮合引擎技术上线,日量达10亿美元

2020年1月9日非小号全球所排名第53名,期货品牌类排名第4名

2020年2月10日全球用户数突破200万。用户遍布美国、日本、韩国、塞舌尔、越南,日均额超30亿美元

2020年5月15日获美国金融服务牌照

2020年5月27日APP端上线合约大讲堂功能

2020年6月10日“一键跟单“百团大战”最高奖励10万USDT”活动上线

2020年6月20日“单止盈止损,开单止盈止损,全仓模式,逐仓模式”功能上线

2020年7月13日Coincodex(全球行情品牌)排名第6位

2020年8月19日全球用户数已突破200万,日均额超30亿美元

2020年10月27日上线BTC、ETH币本位永续合约,同时开启“瓜分10万USDT”活动

2020年10月29日上线DOT、LINK币本位永续合约

2020年11月4日理财类产品“健利宝”上线

2020年11月17日获加拿大金融服务牌照

2020年11月26日设立“滑点、穿针、第三方事故”三大保障基金,旨在解决“滑点”、“插针”和“宕机”等行业顽疾

软件功能

1.高效撮合引擎

XMEX自主研发高效撮合引擎,订单撮合速度远高于业内平均水平,每秒撮合100000笔,目前的深度与火币相当,具备充足的市场流动性。

2.合约

合约是一种数字资产的金融衍生品,用户可以通过判断涨跌方向,选择买多或卖空合约来赚取收益。XMEX合约具有先进的风险管理系统,先后开创标记价格系统等多种创新型风险控制手段,采用最新的撮合机制。

XMEX币本位永续合约:使用的代币作为结算货币,即BTC/USD币本位合约使用BTC进行结算,ETH/USD币本位合约使用ETH进行结算,即盈亏均以的代币进行核算。永久持有,无交割日期;行情利好获得双重收益。

3.币币

XMEX币币是针对数字资产之间的兑换。币币支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数字资产实时

4.法币

XMEX法币为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的点对点场外服务,定位于购买比特币及对数字资产有需求的用户。

5.行情数据

提供最新价格动态、K线图、合约数据、现货数据辅助工具服务

XMEX使命

信仰数字货币和的核心思想,认为分布式账本和智能合约技术将构建人类的信任基础,消除壁垒,提升效率,对人类的实体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因此放弃很多诱惑,投入到技术革命的浪潮中,希望可做一点改变世界的事情。

XMEX愿景

XMEX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导向,潜心专注核心技术、底层技术的研发,通过技术创新突破,助使技术不断进步,促进应用的规模化落地。XMEX致力打造一家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国际化数字资产衍生品品牌。

获得荣誉

2018年12月XMEX官方微博位居微博财经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

2019年11月XMEX荣获蜂巢财经2019最具投资价值所

2020年7月XMEX荣获蜂巢财经颁发的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所

XMEX品牌八大优势

市场深度

品牌前三个档位盘口深度已达百万美金量级,远超业内平均万、十万量级市场深度水准。点差小,成交快。

流畅

采用高效撮合引擎确保流畅体验,每秒可处理百万级订单,可支持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超2000万的流畅稳定运行。

价格公允

“标记价格”选取全球三大所实时成交价作为指数价格进行回归计算得出,有效的防止最新成交价短时间被异常操控造成用户损失。

自研技术

扎根传统金融的撮合引擎,金融行业资深专家团队开发完成,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保障品牌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顶级风控

秒级判断,多层加密,系统高度安全。冷热钱包相结合,军工级加密措施,资产安全有保障,保证用户数字资产的安全。

资金安全

三层安全系统,全面安全审计。自建业内领先分层确定性冷钱包体系,所有用户分配的充值地址皆为冷钱包地址,资金归集和提现通过离线签名完成。

硬核实力

数万BTC储备,金融创新基因,世界顶级管理团队。XMEX承若不会因为系统原因导致账户和数据错误,万一错误品牌全额赔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