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最火新年礼物,我长高了儿童智能篮球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7

近日,一则潮酷少年街舞玩转篮球的视频火爆网络,这孩子身穿篮球服,用街舞的方式诠释出自己的篮球热爱。

视频出镜的篮球机引发了网友热议,炫酷的外观,强大的功能。不少网友感慨,现在10后玩的东西,很多人见都没见过。

很多网友都好奇,这款篮球机究竟是何方神圣?今天小编为你们做足了功课,扒来了这款深得10后孩子喜爱的“我长高了”儿童智能篮球机。这款机器由斯波阿斯独家研发、自主生产,说到斯波阿斯很多人可能会有点陌生,可是球类爱好者应该对这个牌子非常熟悉。斯波阿斯深扎智能运动装备领域15年,拥有11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老牌子,实力有保障。

单机训练模式,快乐持续不断

双轮挤压核心技术,持续发球训练,快乐持续不停。通过遥控器就可以控制篮球机发球的速度和频率。亲子温馨时刻,运动投一投,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孩子单独训练也不怕,设有雷达感应,AI智能守护,让家长放心,让运动更安全。

快乐闯一闯,运动中成长

“我长高了”儿童智能篮球机最吸引孩子的莫过于闯关模式,让篮球运动比手机游戏还好玩。打篮球就像冲关打怪升级,一关又一关,难度升级,快乐也升级。在运动锻炼中抓住孩子的那小小好胜心,潜移默化地培养运动习惯,让孩子从内而发地爱上篮球运动。

快来扫一扫,长高要趁早

扫码下载斯波阿斯APP,数据同步手机,孩子的快乐,你一眼就能看到。家长可以通过数据看到孩子的运动数据,记录孩子的高光时刻,让忙碌的你不缺席孩子的成长。

据斯波阿斯官网介绍,这款产品主打长高、益智、健康、快乐,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快乐长高,健康运动,益智聪明。这么好的产品,别家孩子都在用了,你家孩子怎么能没有。今年过年,送孩子就送“我长高了”儿童智能篮球机吧!牛年团聚,有爱,有趣,有我长高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