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广步骤有哪些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07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是获取信息必不可少的工具,通过网络推广可以获得很好的效果那么网站推广有哪些方法呢?

1、qq群网站推广法。

准备一批qq号,用这些号加群,每天发一遍网站。平均 50个qq每个qq加入50个群*每个群50个人=75000人观看。不要怕被踢!QQ群可以发群邮件,把你的网站上的精彩内容在邮件中发送出去。

2、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法。

当下比较常用的网站搜索引擎都有自己的一套收录和检索规则,只要掌握了技巧,就可以进行搜索引擎优化,进行网站推广

3、软文网站推广法。

结合热点及产品特点,撰写文章发表在潜在客户经常浏览的论坛等网站上进行推广

4、博客网站推广法。

软文发到博客里,不会被乱删。专业性强的博客容易积累粉丝。

5、论坛网站推广法。

注册一批论坛号,每一个论坛登记几十个账号,把签名作为自己的网站。发布热门内容,自己顶帖。请注意更换马甲,公布有争议的标题内容。论坛推广成败的100%是个好标题。此处所说的论坛指的是泛泛的论坛,包括留言本,论坛,贴吧等所有可能聚集网民的地方。

6、友情链接

以相关联资源交换、网站增加友情链接等形式对相关人群进行网站推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