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收银机品牌哪个好用?益逻科技Elo助力提升零售门店竞争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8

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和支付手段的多元化发展,移动支付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普及程度越来越高,零售门店的智能化发展成为必然。尤其在门店收银环境下,传统POS机单一、低效的收款模式,已然不能适应时代需求。于是,POS机迎来了由传统向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时刻。作为致力于提供零售行业智能化收银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益逻科技Elo以世界领先的触控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智能化收银产品脱颖而出,并成为上海新世界、上海大悦城、德基广场、三只松鼠等众多大型商超和零售门店都选择合作的触控收银机品牌。

EloPOS收银系统

自进军零售业以来,益逻科技Elo先后推出了包括P系列POS、AI/WI系列mPOS、Elo自助一体机W/S系列以及新上市的EloPOS收银系统等在内的多款POS收银解决方案。通过使用Elo智能收银产品,零售客户能够有效地改善收银环境,解决顾客排队时间长、结账慢等问题,提高消费者体验和门店运营效率。而零售客户收银能力的提高和强化,必然带来消费者体验感和用户粘性的增强,进而提升零售客户在同类门店的竞争力。

喜茶——Elo P系列POS

除此之外,触控收银机品牌Elo还自主研发了能够帮助远程管理和内容部署的EloView云管理系统。Elo智能收银产品,搭配EloView系统,零售客户不仅可以实现多地区所有设备的统一集中管理,还能够实时获取、上传、保存销售数据,让零售客户能够从统计的运营数据中描绘顾客的用户画像和消费偏好,并基于此数据分析进行热销或滞销产品调整、新品研发等工作。由此可见,Elo智能化收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零售客户实现更精准的经营优化,提升门店综合竞争力。

7FRESH——mPOS

作为领先的触控技术、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益逻科技Elo始终立足于产品和市场,基于对零售行业的深度洞察,不断完善新零售环境下的数字化驱动解决方案,并以卓越的触控收银机品牌形象,帮助零售商实现商业目标,改变收银环境,提升顾客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