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天下】第三篇:社群团购,只有增量才有无限可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8

当每一个个体在社群团购的背景下都可以快速起步轻创业的时候,另一个问题也随之而生。那就是,依靠起步时的存量,能走多远?就好比,一个人脖子上挂了一个饼就可以上路了,然而,这个饼总会越吃越小,下一个饼在哪里?如果不能及时获得增量(下一个饼),恐怕很快就会走不下去了,然后,出局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很多社群团购平台起了,然而没过多久,没了。因为他们没有及时搞定自己的增量,而只有增量,才能走远,才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那么,增量是什么?

一、“供应链”是社群团购的“咽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好的供应链好的货源,那是上战场的后盾和底气。

很多平台离“死”只有二次机会,只要二次发货出现质量问题,那,这个平台就“灭”了!

所以,如何选好货,如何将好货打造成能卖出去的商品,都是要尽快储备的增量之一;

二、“人”是社群团购的“命脉”

社群团购与传统的线下超市、线上电商等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线下超市、线上电商都是以有形或无形的“货架”为单位,商品通过“货架”的陈列而被顾客搜索挑选购买;而社群团购是以“人”为单位,商品通过人的信任推荐购买并传播,忽略了对人的运营,相当于忽略了社群团购最本质的优势!

所以,如何站在“人”维度,打通“人”的动能,为“人”赋能,是必须给自己储备的增量之二;

三、“怎么干”是社群团购的法宝

孙子兵法,三十六计,技技有乾坤。

社群团购,不知道怎么玩,哪天怎么死的可能都不知道。

自己摸索,走弯路的成本可能不止时间的延误,更是对机会的错失与信心的丧失。

永远不要忘记,经验,可以来自自己的探索,也可以来自别人的贡献。

方法,可以来自自己的创造,也可以来自别人的指导。

所以,多走出来,看看到底怎么干?是必须给自己储备的增量之三;

四、出路出路,出来才有路

“才”字关门里,那就是“闭”。再有才的人,闭门造车,恐怕也难有市场;

不成圈中人,怎知圈中事?想分得社群团购一杯羹,不在圈内浸染,怎知各种高低深浅?

刘备三顾茅庐,方得诸葛军师,打下一片江山;凭什么你浅尝辄止,就指望有人对你青睐有加,立马开花结果变现?

新零售新渠道的属性,日日有更新,月月有变迁,一月不出门,遍地陌生人。

当你还守着过去对接的渠道或平台或供应链慨叹销量下滑,今非昔比的时候,很可能恰恰是你固守过去的存量,不知多出门对接增量的苦果!

社群团购整体体量在飙升,你的增量在哪里?

只有多出门,才能多出路,只有多出路,才有新增量!

只有增量,才能走远,才有无限可能的明天!

我是沸点天下勇哥,致力于为社群团购的蚂蚁雄兵们布局、造场、上路、增量。如果你在社群团购的路上仍有不解,随时找沸点天下的团队。

沸点天下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

第一篇:社区团购,巨头相继落座

第二篇:社群团购,蚂蚁雄兵,你我皆握乾坤

第三篇:社群团购,只有增量才有无限可能

作为社群团购的引领者,沸点天下一直在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以行业大家长的身份,左手汇聚货源,右手链接平台,帮助行业做好资源对接。

沸点天下运营模式

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通过活动大会汇总行业资源,帮助行业打通资源对接;

第二阶段:过程中累积经验,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更多想进入这个赛道的企业和平台更容易的成功;

第三阶段:归纳和汇总,将行业更精细、简单化运营。形成三大模块:货源方负责提供好货;平台方负责卖好货;服务方做好运营!

最终实现:沸点天下,让3000万微商创业者创业更简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