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必备技能,看看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08

在互联网的圈子里有关网络推广的问题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你的商品哪怕再好如果没有推广出去一切都是白搭,经常听有人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结合当今社会的形式,特别是在竞争日益残酷的今天我想“酒香也会怕巷子深了”。所以网络推广技能已经是现在企业或者个人都应该具备的一项技能。

今天就来介绍五种最常见的推广方式

从推广方式上说:

1、论坛博客发帖的推广方式

论坛博客发帖是个比较传统的推广方式,虽然不太适合越南地区,可是对于外链建设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渠道。

通过在博客上发布文章以及在论坛上发帖回帖,收集到访问量,但是要留意在论坛博客上光明正大的宣传做广告是不明智的做法,由于往往会被删除或者屏蔽。

2、写软文

写软文也是推广的一种表现形式,软文没有很明显的把你的宣传目的表现出来,却能够间接的吸引顾客到你网站上来,这是一种蕴藉的推广形式,当然写软文需要技巧,在软文的写作上首先是标题的醒目,你的标题是否能吸引到大家的眼球,是否让人有阅读的欲看很重要,其次是内容,内容切忌单调乏味、缺少卖点等等。

3、数据调用/文章转载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方式,实际上我们网站也因比分调用受益匪浅。目前,比分调用所带来的IP已经成为我们网站IP来源中极其重要的一块。

4、网站收录

网站收录是一个增加优质外链的必备选择,但是可能在申请门户网站或导航网站收录的时候,可能会受到比较多的阻力,绝大多数是不予理会。所以对于这个方式,我坚持去申请收录,即使吃了闭门羹也不要退缩,这种推广方式就是这样—难以轻易拿下,但一旦成功便受益非凡。

5、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这种方式通常带来的效益不大,但是在越南它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友情链接的方式网站互换,既可资源共享,也可互相进步。如果是优质的友情链接每天可以带来几十甚至几百的I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